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再次聲明: 我喜歡和人分享食譜,但請使用我食譜的人,放上引用,請不要隨意盜食譜!!請懂得且尊重著作權!!
3. 台希商務翻譯服務,歡迎台灣公司留言詢問!!
   



最近發現孩子的食譜比大人來的有趣多了
除了對於成長中孩子的營養攝取特別重視以外
食物的裝飾也花俏很多
這樣可以吸引孩子對食物的興趣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鷹嘴豆 (Chickpea)主要種植地是在印度及巴基斯坦
在歐洲也是常見的食物
所以在這裡食用這種豆子是很普遍的
婆婆很愛煮豆類的食物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提拉米蘇 (Tiramisu)
這個美味的義大利知名甜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那濃郁的咖啡香,香軟的Mascarpone cheese與可可的結合
整個就是絕佳的組合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希臘的國定假日,雖然對每天沒有固定上班的太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放假就是老公早上不用上班,會在家出現,今天剛好也不用打工,兩個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大公園散步.其實在雅典各個大區域都有學生的遊行,規模大致上就像希臘國慶日 (3月25日) (有關希臘的國慶日,可參考舊文"希臘國慶日 Greek National Day").生病才剛好的我,也不喜歡人擠人,跟老公決定不去湊熱鬧看表演,去公園散散步,感受一下樹木的芬多精.

  不過放假規放假,可以悠閒玩樂一天,還是來個小小歷史回顧一下,了解一下希臘文化背景,免得放假放得很開心,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放假,所以歷史時間又來了.

  今天的國定假日是"Οχι" Day. "Οχι"這個字在希臘文是"不"的意思,紀念希臘的Ioannis Metaxas將軍,也是希臘的元首 (統治時間為1936年8月4日到1941年的1月29日),在1940年,向義大利的墨索里尼說"不".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星期都在感冒中度過
進展就是鼻水不止 -> 鼻塞 -> 咳嗽
鼻塞最痛苦的就是沒辦法呼吸
呼吸不順暢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發現自己寫了很多食譜
很多都沒放上來分享
照片也拍了很多
整理一下把幾個覺得不錯的食譜
貼上來分享一下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Naxos小島上,知名老字號的Promponas (Προμπόνας)
賣著該島有名的Kitron酒


  到美麗的Naxos小島一遊,離島時都會想帶點當地的紀念品收藏會是送親友,在這裡幾樣當地的特產很適合做為收藏跟送禮.在這稍為簡單的介紹一下,有機會到這個島觀光,想買禮物,別忘了知道當地的特產是啥,這樣帶回家才有特別的感覺喔!!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天天高氣爽
又是開始喝濃湯的好時機
前幾天看到umi的玉米濃湯
照片看來香濃好吃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紅色系,拿來作為餐廳的主題色調,很吸引人

桌上還有罐老字號李錦記的辣椒油

  前幾個星期有機會到雅典的憲法廣場 (Syntagma, Σύνταγμα)那區晃晃,在等老公下班還有兩小時的時間,時間也近中午,肚子有點餓的感覺,於是打算在那區晃晃,找點不一樣的食物嘗嘗,打打牙祭.沒想到在上次網誌介紹的日本店 (Soya-Japan)附近的小巷子,有不少的亞洲餐廳,不管是日本菜,韓國菜,中式菜,還是東南亞菜色都可在這找到.幾乎每家餐廳外面都會放上自家的菜單,我東瞧瞧西瞧瞧,決定還是先隨便吃點中式菜果腹,等下次有機會再跟老公一起去嘗嘗韓國跟日本菜.在日本店的旁邊就有家Noodle Bar,店家不大,但看起來很乾淨衛生,我就選了這家進去嘗試一下.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