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再次聲明: 我喜歡和人分享食譜,但請使用我食譜的人,放上引用,請不要隨意盜食譜!!請懂得且尊重著作權!!
3. 台希商務翻譯服務,歡迎台灣公司留言詢問!!
昨天從webcam看到小小Nicolas!!他一直是我好喜歡的小朋友.自從去年從webcam上看到他的第一眼,平時聽Touri說著Nicolas的趣事,看著他的生活照,這個小朋友就一直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或許是因為他和我的小表弟年紀相近,個性又很像,所以我特別喜歡他.今年去希臘看到小小Nicolas,不只我很興奮,他也很興奮,年齡與語言隔閡似乎在我們彼此身上沒有造成太多的差距, Andreas (Nicolas爸爸)也一直跟我說Nicolas好喜歡我.昨天小小Nicolas到Touri家玩,當他知道我在網路上,他就猛抓著microphone死不放,跟他爸來場大鬥決,直跟我告狀他爸爸不給他說話,不給他用電腦, bra bra bra….好可愛喔!!小小Nicolas還一直問我何時回希臘,沒想到他這麼想我阿!!一個6歲小朋友的心思很簡單,很難向他解釋我現在在一個離希臘好遠的地方,沒辦法短時間回去那,陪他玩,陪他畫畫,陪他說話.不過,他短短的一句問話真的讓我感動很久,不枉費Christina阿姨這麼疼你,暑假不辭心勞的帶一堆禮物給他.我家老媽昨晚從webcam看到Nicolas時以為他是個8-9歲大的小朋友,可能是外國的小孩營養好吧,長的頭好壯壯,其實Nicolas才6歲而已.不過去年看他跟今年看他就差好多,高了不少,所以說小孩大的很快,”一眠大一吋”.想想下次再見到Nicolas時,他一定又長高不少,很快就會長的比我高,變成大帥哥了,呵呵呵. (怎麼我有種媽媽看自己小孩的感覺….:p ) p.s.: 我想Andreas是怕Nicolas把Touri的micophone或電腦毀了,所以不太讓他靠近Touri的電腦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7月26日

夏天清晨的巴黎氣溫有些冷,帶件薄外套就和Touri前往另一個Paris著名的大型”跳蚤市場”-Clignancourt (可搭乘metro line 4,在Porte de Clignancourt下車). 這個跳蚤市場通常是星期六,日,一開舖,號稱擁有百年歷史巴黎最大的跳蚤市場,市場內舉凡各式各樣的古董,老的書籍和黑膠唱片,項鍊手飾,二手衣服,到全新的流行服飾,新款球鞋,應有盡有.酷愛收集黑膠唱片的Touri,當然是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地方囉,啷啷鐺鐺的我們也收括了不少戰利品. 老街上,可看到許多商家老闆喝著濃濃的咖啡,悠閒的閒聊著.

逛街,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一個早上就沒了.把戰力品放回旅館,小憩一下,我們就晃到Montparnasse那區 (metro line 4,在Montparnasse Bienvenue下車). 在Montparnasse有個很有名的Tour Montparnasse.這棟大樓樓高約50公里,對於平均建築物不是太高的Paris city來說,它就顯的更加突出了.在Touri Montparnassee附近,有個Jardin du Luxembourg (盧森堡公園),佔地極廣,超過百公頃.在此你可發現有許多的巴黎人很喜歡跑到這裡來晃晃,享受日光浴.公園的外圍,有著二次世界大照所拍攝的黑白照展覽,很驚人的一些照片,以往都只是在電影中看到有關二次世界大戰的模擬景象,當我親眼的看到這些寫實的紀錄照片時,那種震撼實在很難找到文字可以形容.我慢慢的繞著公園的外圍,靜靜的看著照片,試著去感受一下當時戰爭的場景.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7月25日

起了個大早,搭乘Hellas Jet飛機,飛往世界著名的首都-巴黎.精打細算的Touri訂了時間超不錯的班機,早上7:25起飛,9:55就到巴黎了,真是不浪費時間,可以好好的玩.

當我們到了巴黎的CDG airport,機場的設計讓我忙著不停的拍照,完全不同於希臘ATH airport的設計,有段很長的快速通道一下往上一下往下,不久,就到了手扶梯,好幾層上上下下的手扶梯 (位於building的中間),周圍有透明的大玻璃可以看到機場週邊的check in處及機場外面.最讓我訝異的是, 沒人check我的VISA跟passport,是不是歐洲的機場管制都這麼鬆阿?? @_@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台囉!!繼明日報報台後,又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版版.
想把自己旅遊的點點滴滴好好的整理一下!
(只要懶惰蟲不要老來偷啃我的心智,咬的我人總是懶懶的)
覺得自己真是沒救了,每過一段時間,細胞內的流浪基因就會發作,
就老想往外跑,似乎要我長時間安定在同一地方很困難似的.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