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再次聲明: 我喜歡和人分享食譜,但請使用我食譜的人,放上引用,請不要隨意盜食譜!!請懂得且尊重著作權!!
3. 台希商務翻譯服務,歡迎台灣公司留言詢問!!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看過一升的眼淚
相信對這部日劇內的音樂有著深深地感動
其中這首Remioromen歌在這部日劇中扮演著很重要的地位
是東高的同學送給亞也離別鼓勵的一首歌
在這分享這首美麗的歌詞給大家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一升的眼淚 (1リットルの涙),故事的開始,是發生在一個名叫池內亞也的女孩,在她15歲那年,正值美好的青春歲月時光,她患了一種神經性疾病-脊髓小腦變性症,小腦逐漸的萎縮,各種神經細胞會慢慢消失,目前沒有痊癒的病例~~ (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

(
以下的文字節錄於日劇1リットルの涙

『人類的大腦裡大約有140億個神經細胞,而控制這些神經細胞的細胞數量則是其10,這些細胞分為中樞神經和末梢神經,其中中樞神經分為大腦,小腦,腦幹,脊髓,而在這之中能使身體自由靈活地活動的是小腦,腦幹,脊髓.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咱家小朋友上個星期天第一次到獸醫院接受預防針
本來以為Rocky可能會緊張的不得了
但是~~~他對獸醫院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害怕
一般的狗狗到了獸醫院
一站到手術平台
哈哈....沒ㄘㄨㄚˋ賽就不錯了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為了家中小朋友的名字苦惱
媽媽說.....叫他Lucky囉!! (家裡之前的狐狸狗名字叫做Lucky)
老妹說.....叫他山米斯!! (這個夠狠了,跟Touri弟弟同名,不好吧)
Touri說...叫他Rocky!!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他Rockyㄟ...
很順嘴喔!!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多了個小朋友了
不要誤會喔
不是我懷孕了啦
是我家多了個小狗狗-Rocky
Rocky是威爾斯柯基犬 (Welsh Corgi Pembroke)
小小的身體,有些憂鬱的臉蛋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早在立威廉出新專輯時
我就聽到這首歌了
前幾天偶然在廣播中又聽到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一直都讓我心裡覺得很甜蜜喔
甜的都要化不開了
像是希臘的甜點一樣甜的不得了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