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家裏除了我以外都不是基督徒
所以並不會有特別的聖誕節慶祝
更不用說有聖誕樹在家出現
通常聖誕節也都是跟朋友吃吃喝喝玩個通宵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老公一起過聖誕節
(以往都是兩人分隔兩地過)
老公讓我挑我喜歡的聖誕樹
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一顆高度長相價錢我都很滿意的樹
把他扛回家後,就是選個時間在家組裝起來

我們的樹在盒子上說明是180cm
高度放在我家的餐廳剛剛好
聖誕掛飾有些是我新買的
也是跑了好多家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的狀況下選的
有好幾年都懶的把地下室的聖誕樹拿出來擺的公公
一聽說我要在家擺個大聖誕樹
竟然破例到倉庫東翻翻西翻翻把壓箱寶都翻出來給我
大家都不敢相信公公對我還真是另眼相看阿

樹上的幾個聖誕掛飾年紀可都比老公還要老呢
不過公公的心意我通通都要給他掛在樹上喔
不枉費他老人家行動不變的找出這些東西給我掛 ^_^




裝聖誕樹囉!! 晚上裝起來感覺氣氛比較好ㄟ~
(老公朋友從美國回來剛好看到我們美麗的樹)



我最喜歡的一個玻璃球,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我很愛的



公公的老古董收藏之一,是木製的
我拍照拍的很糟,要不這可是個非常可愛的小掛飾喔
還有好多在樹上



白天果然沒有晚上點燈來的有氣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