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農曆年的年菜
一個人從頭到尾自己準備
真的是累的可以了
當天從早上忙到晚上
腰酸背痛的不得了
不過當天晚上所有的菜幾乎都被掃光
是讓人很開心的一件事

在希臘過農曆年完全沒有那個感覺
這是我第二次在國外過年
只好自己一頭熱請公婆老公一起在家吃飯過年
明年年菜希望自己可以準備的更得心應手
不要再累死自己了


我們家今年的年菜菜單:

水餃
炸鷄肉春捲
培根鳳梨冷盤
生菜沙拉
奶油煎雪魚
烤鷄捲
橙汁烤牛肉絲
奶油焗烤白菜
水果果凍

可惜當天晚上我正在廚房忙請人幫我拍照
竟然拍照者並沒有把我的大餐整個拍下來
拍了一堆人的照片
這幾天整理照片時我整個快氣昏
我的食物照片就只有我之前自己拍的獨照
只好對不起大家看不到整體的食物照片了
不過這其中幾道美時的食譜跟大家分享囉







這個春捲是家裏附近的德國超市買的,價錢合理,又好吃
所以我就買現成的回來用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不愛吃有魚骨頭的魚,所以買了雪魚來煎 (魚有抹些奧勒岡香料烹煮)
淋上檸檬汁,可是非常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