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簡易教大家使用ΟΑΣΑ網頁
雅典的公車很多
剛開始我除了自己家附近的幾種公車會坐外
還不太敢亂坐不知道的公車
出門大多是老公帶我到達目的地
或是特定幾個常去的點
我可以自行撘公車跟捷運
後來發現其實希臘大眾運輸ΟΑΣΑ的網頁
如果知道如何使用後
就很容易幫助我找到我需要的公車跟如何轉接捷運

在進入ΟΑΣΑ的網頁後
會跳出一個希臘文的網頁
請大家不要驚慌
在網頁的右上角有個英文的顯示
請按下去
網頁就會顯示英文說明


希臘文網頁



英文網頁



一般我都是知道要做哪班公車
就可以到右邊有個框框顯示Lines, Routes, Timetables, Stops區
按下去就進入搜尋處
在此會顯示3種查詢
(1) 公車號碼查詢
(2) alphabeta字母排列路名的查詢
(3) 區域分類的查詢



依照你的需求,按進系統中
你就可以去尋找你需要的路線
在公車路線旁的timetables你也可也大約知道多少分鐘會來一班公車




我常使用的就是如何看公車跟捷運的連接地圖
在Service Info那區有個Key Connections
可以從那裡進去找到Metro stations
找到你想要轉公車的捷運站
就會跳出地圖顯示你應該去哪搭車






另外,想要查詢到機場的交通路線
可以看到在右邊有的Airport Access Servies
點進這個系統
會顯示如何在不同的點到達機場
對於自助旅行者的朋友相信有很大的幫助喔!!







p.s. 圖片皆來自ΟΑΣΑ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