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鷄珍鷄心在台灣算是很常見到的食物
夜市買個魯味
我都很愛叫個雞珍鷄心來吃
我在這魯過鷄珍
但是老公不是太愛醬油魯的食物
爲了要讓他吃到雞珍的美味
我換了個方法烹煮雞珍
這下他終於吃了一點點
我個人是覺得辣辣的很下飯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做法:

1. 把鷄珍洗乾淨,切成片狀,不用切太薄,有點厚度比較有咬勁
2. 熱油鍋,把大蒜片(2瓣),青蔥(切成碎狀),跟辣椒(小丁狀)爆香
    (我沒買到紅辣椒,用的是青辣椒)
3. 加入雞珍下去拌炒
4. 加入切成丁狀的青椒下去大火快炒
5. 加入1大匙的醋,2大匙的醬油,1小匙的XO醬跟幾滴的Tabasc醬
    (有米酒的人也可加1大匙的米酒下去)
6. 雞珍只要有入味就可以熄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