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懷疑,照片裡真的是一雙拖鞋.來希臘發現大家都不脫鞋進屋子,習慣台灣的室內拖鞋文化,這點讓我很不習慣.婚前就跟老公約法三章,我們的家一定要脫鞋進來,我不喜歡外面的鞋子不知踩了啥東西,然後咚咚咚的踩進我家,光想都覺得髒死了.

  在這裡的室內拖鞋我一直都沒找到自己穿得很舒服跟樣式很中意的,去年媽媽跟同學來希臘參加我的婚禮的時候,請他們幫忙帶了客人的拖鞋,結果自己完全忘記要帶雙自己喜歡穿的室內拖鞋.把客人鞋的其中一雙拖出來穿在自己的腳上,老公覺得對於之前我曾經受傷的腳,還是不夠具有保護性,之前老公買了一雙像尼姑鞋的包腳拖鞋,我還是穿不習慣,又換回台灣的拖鞋.

  這陣子天氣算是涼爽,傍晚總會跟老公到處走走,逛到離住家不算太遠的Marousi商店區域,終於發現了外型可愛的拖鞋,質感還不錯.本來以為拖鞋這種是不能試穿的,但商店熱情的希臘店員說我可以試穿看看喜不喜歡,試穿幾款不一樣的拖鞋後,我最喜歡這雙穿在腳上走路的感覺.這雙拖鞋鞋底是塑膠材質,髒了我可以用濕布擦拭乾淨,鞋子更特別的是,有香香的香草味!!喜歡新奇東西的我,真是愛不釋手,價錢也不算太貴,14歐元大洋,比起一些名牌的拖鞋算是便宜多了, 鞋子的車工也很精細.我想這香香的拖鞋可以幫腳臭的人去點味道喔,雖然我沒腳臭啦,但是穿著有香草味的拖鞋,心情也變得很愉快.

  台灣可能很容易找到像這樣類似的拖鞋,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希臘看到香味拖鞋. 
    開心穿著我的新拖鞋在屋子到處走~~~小花鞋很春天喔!!


註: 這幾天聞到鞋子的味道,怎麼越聞越像我家小洛基的抗憂鬱玩具上的味道.....哈!! 難道是用同一種香味?!! 驚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