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個好玩的遊戲
這遊戲怎麼有點大會串的感覺
先是大學同學懶貓先生玩起
然後看到Sandra也玩了
害我也心癢癢的玩一下吧
覺得算是蠻準的ㄟ
大家有興趣也玩玩吧
網址請按此



我的本性解碼:

 
 
牡羊座
 
 
天秤座
 
 
雙魚座
 
 
金牛座
 
 
水瓶座


整體性格
Xristina小姐,豪爽果斷;愛好和平;精力充沛;直接但不衝動;既上進也享受生活。
待人性格
Xristina小姐待人:通情達理;頗重感情;善於應對也自得其樂;謙虛保守但不怯場;不太有排他性;大方坦蕩但也能保守秘密。
處世性格
Xristina小姐處事:能夠積極表達主張;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溝通;能夠掌握關鍵;既務實又有理想;既有計劃也見機行事。
性格缺點
Xristina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出手大方不在意金錢;有時候粗心大意馬虎草率;偶爾會容易事不關己就不關心。
價值觀
Xristina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讚美和掌聲;自由自在;傳播真理;較不擅長:節儉守財;追逐功利;鞏固權力。
愛情性格
Xristina小姐在愛情上不喜歡操之過急的進展,懂得享受浪漫,會吃醋也能包容;較常表現:積極主動,氣質優雅,溫柔婉約,用情深刻。
金錢性格
Xristina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滿足慾望,交際應酬,製造夢想,紓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