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os港口邊,陪主人來接人的小狗,坐在機車上好威風喔!!

  今年的夏季度假計畫,我跟老公決定選在6月中去小島玩,一來不喜歡在旺季的時候跟大家人擠人的去度假,會打壞了我的好心情,二來這個時候的價錢比起旺季便宜一些,省錢的太太我精打細算後,就決定這個時候出發進攻小島.希臘小島這麼多,算來算去到現在我也才去了兩個,羅德島(Ρόδος, Rhodes)跟聖多里尼(Σαντορίνη, Santorini),本來想去西北邊的小島瞧瞧,但很多朋友推薦我們去帕羅斯島(Πάρος, Paros)跟納克索斯島(Νάξος, Naxos),去年大學同學來希臘參加婚禮完後,也到過這兩個島玩,看完同學文章的介紹,超吸引人的,所以最後我跟老公決定今年進攻帕羅斯島(Πάρος, Paros)跟納克索斯島(Νάξος, Naxos)這兩個小島.

  出發之前,我努力的在網路上搜尋這兩個小島的中文旅遊資料,可能這兩個島不像聖多里尼(Santorini)跟米克諾斯島(Mykonos)這樣有名,資料少的可以.這次的小島探險,因為我們花很多時間待在島上,Paros-5天4夜,Naxos-3天2夜 ,讓我有機會可以慢慢的挖掘,沒想到這一挖可挖出一堆寶,超多吃喝玩樂的訊息.我會慢慢把我挖到的寶寫下來,供大家參考,知道這兩個島可以去哪吃喝玩樂!!

  首先先來介紹Paros的住宿部分.之前在"希臘-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看到不少網友熱情提供的住宿資料,不過我中意的幾家都已經滿了.老公說其實在港口那會有很多住宿業者來招攬生意,我們去的時間又不算是旺季,膽子夠大其實可以到那,再挑一間來住,但是我對住很歸毛,沒先讓我看到網頁照片,就是一個不安心,我又很不喜歡又髒又暗的房間,這港口邊選住宿的方案馬上就被我打回票了.


港口處看的出來還不是旺季,下船的人很稀少


果然看到傳說中的港口招攬住宿的飯店業者在那等候囉!!

  正巧我們的
希臘友人去年在Paros小島蓋了兩棟新房子,今年民宿才剛開張,我跟老公在友人盛情的邀約下,很榮幸的去當了第一個客人試住,並且幫忙給予意見.在我們住的期間,同時剛好他們也接了新的法國客人來住宿,客人對這民宿住宿的評價很高,讓我忍不住要來推一下,有機會到Paros遊玩,又想要住豪華的民宿,可以考慮這家新開張的民宿,保證房間新,設備齊全,住的舒適.

  首先先介紹我們住的這棟黃色屋子.這棟黃色的民宿主要分為老公友人們自己住,另外就是隔出一個獨立的套房,很適合小情侶,夫妻,或是帶一個寶寶的夫妻住宿.

民宿並不是在熱鬧的Parikia(Παροικιά)或Naoussa(Νάουσα)
而是在Isterni(Υστέρνι)區的高山上
空氣很清新,可以看到Naoussa(Νάουσα)的海景跟對面的Naxos島


進門的右手邊就可見到可愛的小餐桌跟火爐
不過現在是夏天,火爐並不使用
冬天這個火爐可是很重要的!!


入口處和小餐桌的全貌,打開窗戶,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的景色,吹著涼涼的風,
一邊享用自己準備的美食


廚房,在入口處的左邊,設備齊全喔!!
烤箱,爐子,小冰箱跟煮飯需要的餐具通通都有.
最左邊是衣櫃,空間很大


很舒服的雙人床,小椅子可用來看書或看電視用 (房間裡有電視)


床旁就有個窗戶,整個採光讓房間很亮
友人還貼心的準備鬧鐘,就在窗戶旁




窗外的景色,可依稀看見對面的Naxos島


浴室,我很歸毛,每次到旅館一定先看人家的浴室
這個浴室採光好,清爽乾淨,是我的最愛


  再來介紹友人的另一棟民宿,粉紅屋,這棟可是豪華住宿,我們住宿期間就有法國人整棟包下,真是大手筆.這整棟可以容納7人,共有3個大臥室跟一個小臥室,兩間衛浴,大客廳,餐廳廚房當然也是不可少的,還有洗衣機(高級洗衣機喔,有溫控).問了友人,這棟房子也是可以分房租用,只不過要是你住宿期間也有人要住宿,大家就要一起分享客廳廚房跟餐廳了.



粉紅屋的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草莓冰淇淋的感覺






客廳,同樣也是有火爐,但夏天不使用.有電視可以看


客廳的後面就是餐廳跟廚房


廚房是我最喜歡的開放式樣式,紅酒櫃,冰箱,餐具樣樣聚全
咖啡機都出爐了!! 什麼東西通通都是全新的,用起來很開心




廚房的右手邊是餐廳


廚房的左手邊是流理台,可以切菜洗碗用


屋子裏,客廳跟餐廳的裝飾




臥室1,從廚房邊往後走,進門就有大衣櫃跟小型的食物洗滌區,小冰箱
還有浴室,整個小套房的感覺




臥室2,這個房間要從客廳那邊往上走


臥室3,這是兩張單人床
還有一間臥室,是單人床 (未拍照),隔局跟跟這間很像
臥室2-4,房間外有一間衛浴間,還有洗衣間


臥室1的穿外可以看到有椅子跟桌子,傍晚開始溫度下降,可伴著微風,在外面享受美景跟晚餐
照片是從屋子內往外拍,有防紋網,所以拍出來有格子的感覺


到戶外拍張照,可以看到全貌


粉紅屋還有另一個有大傘的戶外餐桌區
(我們的黃色小屋外面也有戶外餐桌區喔,我很喜歡傍晚就坐在那在看夕陽跟月亮)



住宿訂房聯絡方面:

目前友人還沒有架設網頁來訂民宿,一來他們希望有一定的住宿品質,裡面的所有設備都是全新的,傢俱也都是友人精心挑選從雅典運來,他們很歡迎亞洲區的朋友來住宿.友人們都會說流利的英文,人很熱心,溝通很容易.
目前亞洲區華人的部分,若有意者想要住這個舒適,全新,有家感覺的民宿,歡迎跟我連絡接洽(用中文英文皆可),我會跟友人連絡,詢問有關空房跟價錢的部分!!



住宿限制:

1. 需要住滿一星期,房間價錢是以一星期計算
2.這個民宿是需要有車子或機車,開車到達,島上的大眾運輸-公車,是不會到達這個地方


 旅館所在地:


Paros全島圖,地圖來自Paros網頁介紹
左邊的紅圈圈,就是Paros的主要港口所在地,Parikia
右邊的紅圈圈,是我們住的民宿的地方
螢光綠線的標示,就是我們往來Parikia跟民宿之間的路,其實開車大約15分鐘左右





註:
"希臘-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盛傳住宿有名的"Pension Sofia",之前有想過訂那家,但滿了.人到Paros後,雖沒機會住到,但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找一下這家旅館瞧瞧,整個Parikia被我繞了不知幾趟,還問了當地人,怎麼就是沒找到,看來這家旅館跟我還真是沒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