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Noussa港口夕陽

  夕陽這種美景,可真是百看不厭,不管到哪個地方遊玩,只要不要有太多遮蔽點,我跟老公都會一起去看夕陽.

  當然,到小島,享受漂亮的夕陽,更是不可少的一個活動.Naoussa是個很好的看夕陽景點.面像港口有座小橋,橋下有河流通過,站在橋上,可以觀望整個港口,漁船跟夕陽,這3個組合,在夕陽時分,美的驚人,和Santorini的夕陽景色大大的不同,我們也不用擔心踩到別人家屋頂看夕陽. Naoussa港口附近幾乎沒有啥高的遮蔽物,人只要站在港口處,就可以欣賞夕陽囉!!

港口前的小橋,下面可是河流喔.河流跟海,各據一方,很特別的一個景點
站在這上面觀賞夕陽,吹著海風,很舒服
傍晚時分,不少遊客都會到這觀賞夕陽


小橋的前方,這個河流最後是會和海匯合的


小橋的後方,河流不停的延伸,露出地面的部分,就到這停止


橋上的夕陽景觀


我們在Mitsis餐廳外欣賞的夕陽,不過這個點會被前面的房子擋到
淡淡的陽光在屋子頂端,這樣的景色也很美

  這裡的咖啡廳及餐廳,都在靠海的地方,這樣才能吸引觀光客坐下來,一邊享用他們的飲料跟食物,一邊欣賞夕陽,其實在這坐坐,欣賞夕陽外,看夜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們選擇了一家位在港口小教堂正對面的Big Blue,坐下來喝咖啡,欣賞夕陽跟夜景




這是另一個靠海的咖啡廳,但這天海浪真的太大了,坐在這可能1-2分鐘就下半身就濕了

  狹窄的巷弄間,穿梭其中,有點古城有點現代的建築物穿插,出了巷弄間,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又見教堂及大公園,傍晚時分,成群的孩子在公園嬉戲,縱使我們觀賞玩夕陽,吃完晚餐,還見許多的孩子在公園玩爽,果真是放暑假了,孩子不用顧慮隔天是否要起早上學去.

傍晚時間,在公園嬉戲的孩子們


公園旁的教堂夜景,雪白的牆壁,即使在夜晚,一樣亮眼

  在港口附近閒晃時,我們也發現一個藝術展示廳,進去不用門票,展的是某畫家的畫,若是中意,當場就可以買下畫來帶回家.

藝術展示館

  我們兩次Naoussa賞夕陽,在某天巧遇港口旁的小教堂,有受洗儀式.在傍晚時間開始受洗儀式,可能是為了避開白天炎熱的氣候,趁著傍晚島上起風,這涼風可去去暑熱,賓客跟小孩也免受熱氣折磨.教堂旁邊就是餐廳,儀式結束後,大家只要稍微移動幾步,就可以坐下來用餐了.

港口邊教堂,小孩受洗活動,外面擺有餐桌,參加受洗的親友待會可以坐下來吃飯
教堂很小,可以看到不少親友都站在教堂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