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xos島的大小可是比Paros島大很多,停留在島上的時間短暫,其實在Chora市,步行就可以到Saint George海灘游泳,享受希臘海水.亦可步行參觀神殿跟城堡.停留時間長點,島上可以做公車到幾個知名的海灘游泳,或是租車.

  租車的選擇可多了,有手牌自牌車可選,還有像摩托車的4輪車可以選,省錢的話,其實也可以租摩托車.若是你想要環島到處跑,小島的中央有座Zeus高山,騎摩托車爬山路,就會有些辛苦了.不過,以台灣騎摩托車都可以硬上阿里山的經驗,這個應該算是小兒科啦!!

  我跟老公在Naxos停留3天兩夜,到的當天就把Chora玩遍了,所以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隨我們到處跑,就租了一天的車子.看了看Naxos skymap,發現有一條街整條都是租車行,所以決定到那瞧瞧是否有不錯的租車價錢可以租到車.這裡租的車子大多是手牌的小車,性能都很不錯,爬坡肯定跑的嚇嚇叫,不用擔心馬力不足上不去.

  我們找的這家租車店,就位在Chora市Picasso餐廳附近的一個轉角,店裡的老闆娘服務很親切,英文應該也是可以通的 (因為這裏的外國觀光客真的很多,特別是德國人,所以店家常常英文或德文都可通).詢問一天的價錢是25歐,其中5歐為車子保險的錢,我們租車是到島上當天的傍晚5點,老闆娘很阿殺力的讓我們用到隔天的晚上7點在還車也可以,其實這樣超過24小時的租車,要看店家老闆高興,大部分超過24小時後是要另外計費的喔!!

  這家車行的車況很好,車子也不算老舊,我們租的手牌車其實開起來很順手,老公在Paros訓練了幾天手牌車上路,到Naxos這就顯的小兒科了,輕輕鬆鬆上路環島去.

  我家的車子是自排,所以在到處都是手排的希臘,特別租車時,手排比自排便宜的狀態下,老公不得不訓練自己開手排上路,要不就得讓學過手排的我上路,沒啥上路經驗的我,應該會把他嚇死吧,他真的很怕我把車子開到海裏去.其實,我是不會把車子衝到海裏啦,只是會以龜速的狀態移動,可能人家10分鐘就可以到目的地的路程,被我一開就是20-30分鐘.小島囉,度假就是要悠哉點,開車慢有啥關係!! (我的生活觀真是越來越希臘了,隨意隨意,慢慢來)


  租車訊息:

租車公司名字: Naxosway
住址: Chora Naxos (Court square) 843 00, Naxos Island, Hellas (Greece)
電話: (+30) 22850 24531

Fax/電話: (+30) 22850 23514
手機: (+30) 6945 935296
租車公司的網頁:
http://www.naxosway.gr/en/welcome.htm
e-mail:
info@naxosway.com



註: 照片上的logo跟車子照片,皆來自Naxosway公司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