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Milk Today (Herman's Hermits)






  人在國外,但還是很關心台灣新聞,台灣yahoo是我每天早上起床後,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第一個先開的網站,關心一下台灣的狀況.最近的毒奶事件,越來越多的產品發現有毒奶汙染,連pizza hut都遭到波及,我想大家應該都人心惶惶,不管吃啥都要看一下包裝上有沒有奶粉成分.不過話說,有奶粉成分的食物還真是普遍出現在我們日常飲食中,到底有甚麼東西我們可以安心的吃,這真的值得深思一下.

  我們一家都有嗜奶的癖好,就是喝啥都很愛加奶,蛋糕也特愛一大團的奶油,凡有奶出現的食物,我和老妹就是一個愛,發生毒奶事件後,遠在台灣的可憐老妹,每天都在驚慌中度過,奶茶不能喝了,連喝個伯郎咖啡在爆出有毒奶汙染之前的一星期,她還開心的灌了兩罐,結果....污染了!!今天老媽還跟我說大潤發的麵包也被汙染了,不能吃.老妹這下還在msn發狠說要戒奶,同樣嗜奶的我,只能說戒奶好辛苦喔!!

  今天在Athens News報紙上看到希臘的農業部部長,說希臘絕對沒有毒奶汙染,民眾可以安心的用奶,所以我還可以安心的盡情喝奶,吃奶製品食物.希望台灣的毒奶風波可以快點結束,大家也不用每次吃東西都要緊張是否有毒奶成分.

  獻上我家老公精心挑選的歌,來給努力戒奶的台灣老妹,加油喔!!!

  阿妹~~~ (要不阿姐我從希臘寄很多濃縮奶水或奶粉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