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家的太太不知不覺就一年了,第一次過結婚周年紀念日,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計畫,倒是自己親手準備cheese cake小小慶祝 (我可是很認真問過老公想吃哪個蛋糕,cheese cake是他欽點的紀念蛋糕).

  結婚第一年稱為紙婚 (paper wedding),我想因為兩個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共同組織一個家庭,一開始多少會有磨合,所以稱為紙婚,有種易碎的感覺,不過這一年我過得很開心,至少開心的時間比不開心的時間多很多.有煩惱時,多個人可以商量.心情不好的時候,多個人可以當出氣包給我發洩.開心的時候,多個人陪我盡情大笑.愛玩想出去流浪,多個人陪我爬爬走.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生活,多少有時候會有小摩擦,但不管怎麼吵,最後還是會開開心心的和好.

  牡羊座個性的我,身性衝動,做事一股衝勁,比較欠缺深度考慮,還好有老公在旁提點,也包容了我這牡羊的壞脾氣,三不五時可能常常聽到老婆大人我的咆哮 (不過咆哮通常持續不久啦,叫完過幾分鐘後,我常忘了我之前為何這麼用力在咆哮).在台灣是個大小姐,至少家事很多都是媽媽打理,馬上進入全職太太的職位,從不會燙衣服,幾件衣服可以燙的1小時還在那燙,到現在可以輕鬆30分鐘內把一大堆的衣服燙好,還邊燙邊看日劇.家裡整潔,可能需要花一整天搞定,到現在一個早上搞定還可以坐下來喝個茶上個網.飯菜本來可能需要花很久時間準備,現在也可以輕鬆準備好上桌.老公也沒被我養的瘦巴巴,反倒是餵的白白胖胖 (還像在賣小豬喔).

  結婚滿一年,心中對老公充滿感謝,謝謝他願意跟我一起奮鬥共組家庭,我們要繼續努力喔,共同經營及打造我們屬於我們自己的家,攜手走過更多的結婚紀念日喔!!


  Αγαπημένε μου , Σ'ευχαριστώ πολύ, Θα είμαστε ευτυχισμένοι για πάντα.  
 

 


手工烘培cheese cake, 剛出爐的喔!!
上面的果醬是自己做的,第一次嘗試沒想到效果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