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把水果加到沙拉裡面吃
但不是完全水果沙拉
是混了沙拉菜的水果沙拉
對沙拉就是吃菜的希臘人來說
應該是個很奇怪的一個沙拉食物
老公一開始也覺得很怪
但吃了幾次後
他上癮了
現在也很愛吃這種混了水果的沙拉

我最常混的兩種水果
一個是柳丁,另一個是杏桃
柳丁只有在現在盛產便宜的時候
家裡買上很多柳丁
我準備沙拉時就會切些小丁狀丟下去拌
柳丁汁淋一下上去也是個不錯的調味
杏桃因為家裡有顆杏桃樹
夏天收成後,婆婆都會做糖漬杏桃
不過單吃那個真的太甜了
(有來我家吃過的就知道,甜到要狂灌水)
我就把杏桃稍微去掉外面的糖水
切成小丁丟到沙拉裡
這樣也變成一個不錯的水果搭配沙拉



做法:

1. 綠色生菜任何種類都可,用刀子切小塊,或是用手撕
    (聽說用手撕的口感比較脆,我是覺得沒差ㄟ,懶惰不想拿菜刀就用撕的吧)
2. 青椒或彩椒洗淨,切條狀
3. 洋蔥切絲,泡水後撈出加到沙拉裡
4. 灑上切小丁狀的杏桃在沙拉上
5. 淋點鹽調味
6. 加上一塊Feta cheese,再淋上橄欖油,就可上桌了


註: 也可加點蘋果醋或水果醋到沙拉裡,果香拌點醋的酸味,非常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