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Touri以來,今天是第二次在今年幫他慶生.
8/7,我在希臘,回台灣的前一天,是他名字的生日(希臘人會慶祝他們名字的生日)
Kostas和Dina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晚上請客的食物
滿屋子散發著食物的香氣
滿滿的食物,實在是無法塞在小小的廚房,只好通通堆到Themis的房間
於是,Touri, Themis和我三個壞小孩,三不五時就會偷偷跑進房間去聞香
不但用眼睛吃美食,當然也是不停的用嘴偷吃
晚上,左右鄰居通通都跑到Touri的country house來幫他慶生
忙碌的他,除了要招待鄰居,還要忙著講電話,好多親友打電話給他慶生

今天,是他的出生生日
但是我無法在希臘幫他慶生
不過...我還是趁他早上起床前送了個簡訊給他
希望他早上一開機就看到我給他的祝福
生日禮物可是上星期就到希臘了
今天的Touri是大大大壽星喔~~
雖然今天他還是要到學校教課,晚上還要去看Themis公司的展覽
但是...我知道他今天心情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好~~

Happy Birthday!!!!! HUGS and KISSES to YOU, my dear To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