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米斯週末時做了一件很偉大的工作 – 利用photoshop,修復陳年的黑白老照片. 擅長photoshop的他,這件工作對他而言是很簡單的,但是,我卻認為他的工作對全家而言意義重大.

Costas和Dina(Touri和Themis的爸媽)有很多很老的黑白照,一來可能以前對照片的保存沒有現在來的好,二來這些照片真的是歷史悠久(有些還是Costas媽媽-Touri的奶奶,還是年輕小女生的照片),照片已有多處受損,看不是很清楚,山米斯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小心翼翼的將這些照片修補一下.等我看到照片時,這些照面像是沒有受過一絲絲損傷,被好好保存了多年.

看到Touri奶奶和他姨婆的照片,他們都好漂亮喔!!我也看到Costas和Dina的結婚照喔~~珍貴珍貴~~難得的是,現在的Costas和Dina結婚多年,感情還是這麼的好….幸福~~

Bravo!! Themis!! You did so great job!! HUGS HUGS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