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幾天了,一直還沒把照片放上來
總覺得自己很不想去面對已經回來台灣的事實
努力的做著那垂死的掙扎
就想抓住那僅存的一絲絲回憶及感覺
至今對於自己回來了覺得有些奇怪
前幾天還可以吃著Dina美味的希臘佳餚
可以想抱Touri時就可以抱抱他
和Touri,Themis一起逛超市
屋外還飄著小小的雪花
現在的我...
在冷空氣來襲的台北
有點茫然,有點懶散,有點心有不甘
我是一個很會認床的怪女生
每次旅行回來,我總是會很高興的抱著我的小棉被,我的Teddy Bears,我熟悉的枕頭睡覺
但是....
這次卻是我第一次對我自己的床,棉被,枕頭,Teddy Bears有了一股陌生感
第一次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的眷念它們
真是反常
反到是帶去希臘的衣服,殘留著Touri家的洗衣粉味讓我眷念起來
現在的心情就跟台北的天氣一樣
飄著綿綿的細雨,冷冷的溫度....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