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webshots.com>

最近立下了一個新目標~~"去游泳運動一下"
台大的運動場給台大的學生很棒的優惠
室內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半年才1000 NT (一年是1800NT)
實在是太好康了
對於運動一向不擅長,唯一會的就是游泳的我
若是想要運動,現在不去,要等何時
昨天很興奮的帶著我的泳裝裝備跑到校總區去游泳
我很貪心
覺得第一次上陣我就應該給他來回游個10趟
哈.....我已經很久沒運動了
所以要達到這個目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well,我還是用力的游了8趟
洗澡時,我的腳累到幾乎抬不起來
回家搭捷運時,根本就是硬拖著身體回家
全身痠痛到不行 @_@
Touri說一星期也得游個2-3次
天阿,一次就要了我的命
星期五早上,我還是努力一點的去游一下泳
希望多游幾次,我就不回覺得這麼痛苦囉

p.s: I miss the beach of Livanates. That beautiful blue sea, blue sky and nice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