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參加了Cynthia和小王子的婚禮
認識Cynthia近3年了
很高興昨天能分享到她結婚的喜悅
看到美麗的Cynthia快樂的到處跑來跑去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可以自由自在的滿場跑吧 
很棒的婚禮
自助式的西式餐點
一改傳統中式婚禮的一些方式
覺得有個這樣的婚禮也很不錯喔
回家跟媽媽建議以後可以考慮西式的餐點作為婚宴

Cynthia果然很適合穿中式的服裝
活脫脫的像個中國古典美人從畫中跳脫到現實
小王子還是一樣可愛
小王子的家人也一起來台參加婚禮
他的家人都好優雅喔
不知是不是大部分的荷蘭人都是這樣的優雅



雖然我沒友機會可以和Cynthia說到很多話
也在卡片上獻上我的祝福
但我還是要告訴Cynthia
"要幸福喔"~~

p.s:喜餅好好吃喔,也好漂亮!!不過,要留點可下個禮拜來台灣的Touri吃~~~
吼....叫我對著喜餅看,不能吃,有點痛苦ㄟ @_@

p.s: 有更多Cynthia 美美的照片,可以到coolbanana網站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cool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