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殷殷的期盼下,Touri的希臘行終於在4月21日抵達台灣.Touri給我的第一個大驚喜是"美麗的玫瑰花".向來愛收花的我,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Touri送的一大束玫瑰花,讓我笑的闔不攏嘴.沒想到Touri一到台灣還會來個小浪漫一下.(乖乖喔...給你一個大香吻和大抱抱)

到了家中,Touri和Themis也沒閒下來,像個聖誕老公公似的開始發送禮物,媽媽的,妹妹的,妹妹男朋友的,連我家的愛鼠都有喔 (精美老鼠飼料一盒,可是來自希臘的ㄟ),我愛吃的Lays,chesse,希臘小硬麵包,Dina的愛心ester cake 及好吃的甜點也都來了,當然,還有一個我的大驚喜禮物 (p.s:非食物類)-美麗的手鐲.據說是在賣非洲飾品的地方買的,不過,我倒是覺得跟中國的"璟泰琅"有些神似.

晚餐,我們則是到chilis去打牙祭囉!!台灣可是有許多世界各國的美食,墨西哥菜也得讓他們嚐嚐,滿桌的食物可真是誘人.Touri和Themis是不吃帶血的牛肉,但台灣的牛肉烹調大多都是帶血的(5-7分熟).我幫他們點了一道牛排,可是嚇壞了這兩個寶,刀子一劃下去,血冒出來,嚇的他們不敢吃,還好Chilis的服務很周到,在我告知他們我們想要不帶血的牛排,他們立即幫我們重新烹煮送上. (p.s:不帶血的牛排看起來真的很硬喔!!真的好吃嗎??) 愉快的晚餐就在一堆人吃吃喝喝中的結束囉!!



p.s:懶惰的我,這次仰賴Touri和Themis拍照,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美美的照片,都是由他們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