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你是否真的會遇到屬於你100 % 的soul mate
對我而言
答案是"NO"
兩個生活背景完全不一樣的兩人
總會有自己特有的生活習性,脾氣,飲食習慣
如何在不同的兩個個體中找到平衡點
是門高深的學問
休不過這個課程
也就只有當掉,再重修
我從不期待我一定要找到100%的soul mate
我只期待我可以在不同的兩個個體間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