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鼻~~很可愛ㄟ
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周圍的朋友懷孕,生寶寶了
我超級喜歡小北鼻
比誰都還希望當媽媽
早在好幾年前我就開始想這個問題
(p.s:我怕我會變成高齡產婦...沒想到現在真的超過30了...嗚~~)

但是...呵呵...
越是想,北鼻越是不來~~
看來真的是要等老天在適當的時間送個北鼻給我了
(p.s:我真的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不孕阿)


真的很開心周圍的朋友家裡添了新成員
希望我可以快快畢業,賺錢,存錢
再來生個北鼻囉~~

Good wishes to all new moms and their babys~~
Hsin, 芥末, Annie, Sally, 威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