Χρονια Πολλα!!
新年快樂ㄟ!! 
Happy New Year!!
終於在年底前結束了我博士班一年一次的進度報告
接下來的日子
當然還是得忙著把要發表的paper寫好
還有做不完的實驗等著我
阿~~~~~~
何時結束這個恐怖的日子 ㄚ!!! @.@
不管啦...還是先過個快樂的新年吧....
呵呵呵....

p.s: 謝謝美麗的Lucia...
妳還記得我的希臘名字生日,跟我說Χρονια Πολλα!!
真的太太太感動了...在這裡沒人過這種生日
可是你還記得ㄟ.....>.<
祝你新年快樂ㄟ....我等你回來過年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