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前和咱家老爺聊天時提到了Uncle George
他是一個很溫柔慈祥的希臘老先生
住在老爺家country house隔壁
記得第一次看到Uncle George是兩年多前
他親切的叫我Christinaki (小克莉絲汀),讓我坐在他的旁邊
用希臘文對我說著一堆事
雖然有9成以上我都聽不懂
但是對於他對我的疼愛,可以深深地感受到
每次打電話到Livanates時,常常有機會可以跟Uncle George說上話
夏天回Livanates時,都可以看到他老人家對我熱情的招待
他就好像爸爸,像爺爺般的,總是在那等我回希臘
聽到老爺說Uncle George身體不好
乍聽之下,那種失去親人的恐懼感又一股腦的浮上來
我承認我很怕碰到自己的親友得到癌症
自己的父親就是因為擋不住癌症的侵襲而離開
那種可怕的陰影一直都盤據在我心中
我真的對於Uncle George每下愈況的健康狀況擔心的很
但是,無奈今年8月我實在沒辦法飛希臘
神阿...你真的要保守他阿
我真的不希望他在受到身體上的苦痛
我一定每天乖乖禱告 >_<

p.s: 照片為我最愛的Livanates...好想回家喔, 回Livanates~~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