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的一年,我個人部落格的新年期許,是希望能夠介紹更多希臘當地的旅遊景點,風土民情,文化歷史跟希臘美食.

  幾年前一位台籍工程師拍了很多非常漂亮的希臘聖島的照片,在網路上竄起一股希臘風,希臘就成為台灣人心中的夢幻度假國家.其實,希臘也跟其他歐洲國家或台灣一樣,在雅典大城市生活的我,一樣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煩惱,也是做著跟其他家庭主婦一樣維持家務的工作.部落格這個小小的世界,記錄著我在希臘生活的點點滴滴,用台灣人的觀點來看這個大家心目中的夢幻國度現實面.

  初次踏到希臘國土,是以遊客的身分來度假,幾年後,我成為住在雅典這個大城市的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每一天在這裏的生活,都給我很多不同的驚奇與感受,透過我的部落格,我希望能把這些寶貴的經驗.與來我部落格網友及親友們分享.

  除了希臘的文化與生活經驗分享外,這幾年不少來希臘自助旅行的朋友,希望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裏找到他們需要的資訊.盡可能的更新我所知道的一些旅遊資訊,哪怕是只是一個可能不起眼的博物館票價或開放時間,都希望能夠把這些寶貴的資訊傳達給需要的網友.

  希臘美食,在台灣並不易嚐到,儘管有不少希臘餐廳在台灣開店,但都無法做出正宗美味道地的希臘菜,我努力試著把我在這裡吃到學到的希臘佳餚,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華人分享,也希望雖然不在希臘的你們,一樣也可以動手做出美味的正宗希臘菜,想用到我在這裡吃到的美食,同時也了解到希臘廚房的烹煮趣味.

  以上是我2009年對我個人部落格的新年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