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s Rouvas (Σάκης Ρούνας)在2004年的eurovision盛會上,以"Shake it"一曲,為希臘爭取到第二名的寶座.2008年,Sakis從單身升格到已婚身分,還同時成了爸爸.帥氣的Sakis,有關他的誹聞新聞多的不可數,一度大傳他是gay,但似乎在去年的結婚生女的新聞一出,粉碎了這個gay的傳言.曾經,台灣某富商的女兒,跟這位帥氣的希臘歌手有過一段韻事,可惜最後並沒有步入禮堂,以分手收場.

  台灣有新光大道歌唱比賽,美國有American idol,希臘有the X factor,2008年,Sakis Rouvas從一個歌手身分,開始跨足到主持歌唱節目界,雖主持功力有待加強,一集集節目下來,感覺到他主持的功力慢慢進步中.

  Sakis Rouvas的工作,主要還是著眼在專業歌手上,時而插花拍個電影,當個演員,時而主持歌唱節目,當個主持人.不過我還是最中意他的歌手工做.

  希臘一項非常重視這每年一度的Eurovision大賽,今年再次派出Sakis Rouvas代表希臘參加比賽,讓我開心的不得了,除了可以看到帥氣爸爸的精彩歌舞表演外,還讓我對希臘今年是否有機會拿到前3名報以極高的期望.參加eurovision的歌曲,必須是尚未發表的新歌,2009年2月18日,就3首幫Sakis Rouvas挑選的歌曲,選取了一首來參加eurovision比賽,同時當天晚上的活動,還邀請了幾位今年參加eurovision的其他國家歌手來表演,看來各個實力相當強喔! (我個人蠻欣賞英國跟土耳其的那兩位女歌手)

  放上我最喜歡的希臘歌手Sakis Rouvas今年參賽的歌曲This is out night讓大家欣賞喔!! (有關Sakis Rouvas的介紹,可參考舊文"Sakis Rouvas (Σακης Ρουβας) - 我最喜歡的希臘男歌手")


  下面這兩首雖然沒被選中為今年參賽的歌曲,但我個人很喜歡Right on time這首歌,被電眼Sakis電的我超開心的!!! (Sakis的帥,連我娘家的媽媽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喔,我媽媽也很愛Sakis Rouvas,應該也可算是Sakis的歌迷群之一)


Right on time




Out of control





2004年eurovision的Sh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