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ixnet發現用戶arit9624盜抄我的文章,當下看到他刊登的"沙拉"一文,本來想說早麼這麼眼熟,後來發現是抄襲我的文章,整個火冒三丈.雖然沒有使用到我的食譜照片,但食譜內容文字來是我的兩份食譜"希臘美食 - 馬鈴薯泥 Potato"及"希式芥末馬鈴薯沙拉 (Πατατοσαλάτα με σως άνηθου)",在她的文章裡並沒註明引用出處為哪,讓我真的很生氣.

  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食譜,喜歡食譜的人歡迎使用,但若是要在網路上寫上做法,是不是要"引用"及"註明出處",或是用自己的文字與方法來寫呢?這種抄襲別人的行為真是讓人覺得很可恥,難道你不懂著作權這種東西嗎? 或許我不是什麼暢銷網路名人,或許我的食譜從未出過書,但也是我花時間心思撰寫及學習的.請arit9624立即撤下"沙拉"一文.

  昨天留言在她的留言,至今都沒有任何回應跟文章修改,不得不讓我在此公開你的網址跟名字,希望你及以後使用我食譜文章的人,想要登在網路前,尊重一下個人的"著作權".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