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s-1.jpg
惠比壽餐廳知名的辣豬腳料裡,真的名不虛傳,蛤仔炒空心菜也很鮮美,配上清酒更是讚

  餐廳資訊:
 
店名: Ebis Restaurant

地址: 19, rue Saint-Roch, 75001, Paris
電話: +33 01 42 61 05 90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14:30
               晚餐: 19:00~22:30
               星期天不營業


  巴黎比雅典多很多機會嚐到亞洲料理,價錢也便宜很多,所以在巴黎度假8天,我一逮到機會就很賣力吃亞洲菜,畢竟有一年半沒回台灣,自己在怎麼會煮,很多想吃的亞洲菜自己變不出來,到巴黎打牙祭解解我的嘴饞,日式港式隨我吃.

  熱情的Aglae,第一次在巴黎碰面的晚上,就招待我們一起到這家Ebis打牙祭.這家餐廳位在巴黎歌劇院區,附近不少日本商店及亞洲餐廳,走進這一帶,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回到亞洲,周為到處充斥日本商品,各種日式料理,連關東煮都出現了,中式餐館,再穿梭幾家歐式餐廳跟club.

  據說這家餐廳最好吃的就是豬腳,家裡的兩位希臘人雖不吃豬腳,但還是對豬腳料裡有點興趣,跟著我去瞧瞧.這豬腳料理可不是只有豬腳骨帶些肉,連腳筋都有,QQ脆脆的腳筋,加上香辣的辣椒口味,再加上豬腸,真的是人間極品ㄟ!!嫁來希臘後,我還真的沒吃過這麼道地的豬腳料裡,戰鬥力遜掉的我(註1),還是努力的吃了不少.一大鍋辣豬腳豬腸,就是我跟Aglae賣力吃了,家裡兩位希臘人只能在旁邊吃吃其他對他們來說比較safe的菜色.

  長年住在國外的人就知道,在台灣便宜又平凡不起眼的空心菜,在國外身價可是馬上爆長不少,也不是很容易買的到的.看到菜單上有空心菜,興奮的點了這道"
蛤仔炒空心菜",家鄉菜的味道真是好.另外幾道菜色,老公和小叔就很喜歡了,麻婆豆腐,蒜苗炒牛肉絲,肉丸子(註2),這幾樣菜就可以讓他們好好的配飯吃,在小酌一下日式清酒,提升香氣.


Ebis-2.jpg
這幾道菜也很不錯喔!! 我最愛那個麻婆豆腐,帶點辣的口感味道,很下飯!!

  到巴黎雖然找到機會,應該好好享用法式料理,但對我來說,可以吃到亞洲菜更是幸福,畢竟雅典這裡的亞洲餐館沒巴黎的多,價錢也沒巴黎的便宜.在巴黎駐足的人,想吃吃日式料理,可以試試這家餐廳喔!!高雅美味價錢合理的日式餐廳惠比壽Ebis!!



註 1: 嫁到雅典後,飲食習慣有很大的調整,因為大多是自己在家準備的菜色,盡量以健康取向來準備餐點,本來在台灣很嗜辣的我,長久沒吃大辣(平常有時候還是會來點小辣料裡),剛吃到辣豬腳時,明明就是很想吃,很好吃,但我的腸胃沒辦法一次接受大量的辣豬腳,吃幾口後就開始呈現飽了狀態.也有可能我的胃在這一年半來縮小了,食量比起以前在台灣來說少很多,所以整體戰鬥力降低.美食當前,我卻只能小小淺嚐,沒辦法進入以前那種吃到飽水準了!!

註 2: 肉丸子的佐醬,我吃來吃去,不太分辨出是哪種醬量,有點酸甜口味,但不是糖醋醬料,應該是該店自己調製的特製sauce.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