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1.jpg
Mika與4隻貓北鼻的新生活在我家開始囉

  今年年初才來家裡報到沒幾個月的家貓Mika懷孕了!!一直打從心底覺得Mika還是個少女,沒想到當媽了,幾陣子肚子越來越大,動作越來越遲緩,常常看到她在打瞌睡,不過白天還是喜歡到處爬爬走,玩到傍晚才回家,可說是個運動量很夠的孕婦媽媽.

  上個星期六,怎麼叫Mika都沒出現,有點擔心她不知去哪玩瘋了,沒想到她躲在屋後的小角落生產,星期天大家都非常興奮的偷看剛當媽媽的Mika與小小貓,不過小貓被Mika保護的很好,頭天只能依稀看到小貓小的不得了的小身軀,窩在貓媽媽的懷裡,數不出來有幾隻,也不太能看出長像.

  母性是天性的,我一直很怕我的出現會驚擾的Mika,等等來個舉家大逃亡就慘了,還好Mika對我的信任真是大,不僅從窩裡爬出來吃我餵的魚罐頭,還會跟我玩,還讓我接近拍小貓照片跟影片,讓老公直呼Mika真的是很太信任我了.

  第一次當媽媽的Mika,本來我擔心她新手上路,沒辦法把寶寶照顧好,但她真是個好媽媽,平時愛玩的Mika,竟然為了小貓足不出戶,只有吃東西喝水時會出來透透氣,隨時注意貓寶寶的狀況,只要貓寶寶一叫,Mika馬上會衝回去看孩子!!Mika奶水應該也很足,我努力的魚罐頭餵食幫她補補身,這幾天也發現貓北鼻有長大喔,大家大小差不多,表示媽媽很盡責的每隻都有餵到!!

  小貓共有4隻,一隻是橘白相間小貓,一隻是黑白相間小貓,一隻是臉上有虎斑黑白花色的黑小孩,還有一隻最特別的全黑小黑,各個很有自己的長相特色,我們現在都還沒幫小孩們命名,大概等大點,看看他們的個性再來取名字喔!!!至於家裡會留幾隻小小貓呢?基本上我很隨緣,若是沒找到好人家,我寧可自己留下來養他們!!就是多了4口貓吃飯囉!!

mika-cover.jpg
4隻小寶貝,睡的好香甜喔


 
4隻小寶貝的第一支影片記錄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