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過後,Mika當媽媽了,4個小鬼來報到!!!小鬼們本來還都躲在媽媽懷裡喝奶,眼睛也都沒張開,沒想到時光飛似,眼睛開了不說,還都會跑會跳,這幾天天氣熱,小鬼白天都會跑出來遊玩,老跟我在那我跑他們追的遊戲!!

  Mika的4個baby長相大不同,為一的共同特徵是有著超藍的眼睛顏色,跟Mika的綠眼睛很不同,我很努力再看我家附近哪隻公貓是藍眼睛,想找出孩子的爹是哪位.4隻baby實在是太有特色,每隻長的都不一樣,我還真是好辨認,這下開始了傷腦筋的命名大事!!

  最後.....名字到底要叫什麼呢??? 順口好叫就好,最好取個根本身個性很像的名字,所以小黑(夠俗吧,目前在想要不要改叫kiki),Tiger,小可憐(這應該會在換名字),和雪球(因為小橘貓毛澎澎的,好像一顆球喔).

  小雪球跟小黑是我的最愛,小黑的個性活潑的嚇人,活動力大的要死,每天爬上爬下也不怕摔,我的大白菜盆栽明明對他來說很高,他硬是要往上撐起身子爬上去,我真怕在收成前,我那些白菜都被他給踩死!!小雪球花色很討喜,婆婆也愛的不得了,我還在努力遊說我家老公讓我把貓帶進我家屋子陪我,一來也是為了預防附近有人偷貓,小雪球的花色應該很快就會被偷走!!

  Tiger是隻長像很有個性的漂亮孩子,個性還蠻親人的,好奇心也很旺盛,很愛跟小黑到處做壞事 (小黑看來就是那個帶頭搗蛋的孩子),不知帥氣的他是女生還是男生?!! 呵~~

  小可憐就如同他的長相,個性害羞,一臉看似哀怨,但其實他會躲在角落看大家在做甚麼,混熟了也是很愛跟我們玩.很愛黏媽媽,常常窩在貓媽媽懷裡,要媽媽幫他理毛!!!

  等過陣子小鬼們更大,可以脫離媽媽開始獨立生活,好友Passion就可以帶個孩子回去做伴囉!! 我呢?? 其實跟每個小鬼都有感情,說老實話我都捨不得送走他們,大概就是確定一隻會讓朋友帶走,剩下3隻就留在家囉!!我好貪心喔~~~突然發現,我真的不太適合 養母貓或母狗,生小孩後我就是那個最捨不得送走他們的人,真糟!!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