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1.jpg
展場位在使館區,這裡的房子庭院都美的不得了,果然是了不起的區域!!
現場不少木製產品,從女性配件到家裡大型木製家具都有

  今年的非洲展搬家了.以往都是在Kifissia (Κηφισιάς)的Dimitris Zomopoulos (Δημήτρης Ζωμόπουλος)公園舉辦,今年搬到大使館區辦活動,場地感覺上比去年寬敞很多,且漂亮很多,花園區還可以讓小孩奔跑嬉戲,很適合在這種季節全家帶小孩一起出門散散步,到展場吃吃喝喝兼看非洲舞表演.

  2010年的世界杯足球賽在即將在南非舉行,剛好趁這個非洲展駔了大型海報宣傳一下,好增加一下南非觀光的人氣.非洲展示是由很多不同的非洲國家來擺攤順道做一下宣傳,吃吃喝喝是一定有的,有趣的非洲食物跟甜點,去年嘗試過一次後,今年就決定有活動時一定要再去大吃一頓,特別是那個好吃的香蕉蛋糕,真是香甜可口.除了甜食外,非洲的鹹食物也很特別,炸類的食物很多,裡面的餡料大多為絞肉,海鮮之類的餡料,烤肉串也不少,還有一些咖哩之類的香關食物,似乎非洲食物也是使用很多香料來烹調.今年的鹹食最得我心的是咖哩,咖哩風味與日式的甜味跟印度的辣味大不相同,雖然也是辣口味,但香氣比辣味來的更吸引人.

Festival-cover.jpg
左上的大照片就是我最愛吃的香蕉蛋糕,這攤生意很好喔,來買香蕉蛋糕的客人絡繹不絕
果然很多希臘人都知道這香蕉蛋糕是有名的甜點了

  攤位除了賣吃的以外,還有一些具有各國特色的木雕,飾品,女孩子的戒指耳環項鍊配件,今年更是看到不少漂亮的木框鏡子,手工還蠻精細的,只是價錢上並沒有特別便宜,所以照例拍照回家欣賞乾過癮囉!!

Festival-2.jpg
左下角的那個非洲風繪畫讓我很喜歡,色彩真是柔和,線條簡單明確
鬚鬚包也很吸引我,很春天的感覺!!
左上角的鳥籠,帶點印度風味,就算不養鳥,帶回家擺在客廳當飾品也很讚


 
Festival-4.jpg  
這是另一個讓我愛不是手的掛燈,裡面可放入蠟燭點燈
感覺很適合放在外面的大陽台,做為晚上陽台的照明蠟燭燈

Festival-3.jpg
水菸壺是另一個吸引我的摩洛哥藝品,這水菸壺怎麼看怎麼美
想玩玩水菸壺的人,現場還有很多水果口味可以選,在現場就可以抽起來囉



  今年的非洲展我們約了希臘小王子一家人一起去逛逛,出門前小王子還記得要帶相機,莫非是我的潛移默化,現在他也開始變成隨身帶相機的相機一族嗎?!!他還不太會玩相機,拍出來的東西大多是晃動狀態,不過3歲年紀開始學拍照,倒是項不錯的學習目標.麻豆小王子到了現場,當然是要給表姨我當一下專業麻豆,練習一下拍人的技術,拍著拍著,怎麼小鬼跑去把黑美眉,真是太可愛了!!黑美眉可是很酷喔,從頭到尾都是個酷臉看咱家的小王子,沒想到第一次出征就滑鐵盧.孩子,沒有關係,下次再接再勵吧!!

Lefteri.jpg
帥氣的小王子又當起專業麻豆讓我練習拍照囉


最後放上一小段非洲展的歌舞表演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註: 有關非洲展去年的介紹及照片參觀,可見舊文"2008 非洲展"

註: 想看更大更漂亮的照片嗎?可以到相本09 非洲展參觀喔!!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