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anates 1.jpg
從我家步行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海邊了,傍晚坐在陽台上,可見海景
(左下)我家最近很吸引小貓來住,新來的小貓.(右)
公公養的植物顆顆長的又高又壯


  我們的度假屋是在離雅典往北走約145公里遠的一個小village - Livanates (Λιβανάτες).這個小鎮應該說大多是老人住在這,年輕人都在雅典工作,只有放假度假時才會回到這裡.靠海的Livanates,夏天時可是非常熱鬧,因為海水特別的乾淨,很多家庭舉家來這泡海水,泡上一整天都不覺得厭煩.因為離雅典也不遠,開車大概1.5小時就會到達,一天往返享受清澈見底的海水,可以考慮到這喔!!


View Larger Map


  回鄉下沒啥特別事情做,就是到海邊游泳,睡午覺,傍晚扛著重的嚇死人17吋筆電去海邊的咖啡店使用Wifi,享受一球冰涼的冰淇淋,晚上跟老公延著海邊散步,放鬆享受鄉村生活,不過城市小孩的我,這種日子大概幾天就可以了,太多天沒有快速網路的生活,可是會讓我抓狂的!!

  似乎離開雅典市後,常可見海水乾淨的不得了,站在海水中都可清楚的看到小魚在週圍游來游去,這些魚也不太怕人,有時游著游著還會被小魚偷咬屁股幾口.

  水溫在這區算是有點溫暖的,每次大約中午時分下水,大概泡個10來分鐘就覺得熱了,不過上岸休息一陣子在下去泡一下,又是冰沁的海水!!來回走個幾趟,夏天暑氣全都消了!!

Livanates 2.jpg
清澈見底的海水,細沙,藍天...這就是希臘的海灘~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