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我這個小小部落格長期的愛護及照顧,在這裡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台灣太太/留學生,在這裡認識很多對烹飪有著一樣熱忱的朋友,在這裡認識很多對希臘生活感興趣的朋友,在這裡認識很多來希臘定居的新婦/朋友,因為有你們,我在這裡的生活一點也不孤單.

  開始成立部落格時,人還在台灣,這個部落格是我跟遙遠的希臘聯繫的點滴回憶錄,但因為學業忙碌,其實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在經營.來到希臘開始定居後,除了開始適應生活以外,多了很多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我開始記下我在這個新環境的新發現,這裡的旅遊美景,這裡的生活點滴,當然也記錄了很多我的烹飪經驗與大家分享.

  今年意外的收到痞客邦的一個訊息,有關參加今年(2009)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試看看地幫自己報了個名,沒想到第一次的初選我竟然入圍了,早上打開電腦確認e-mail,收到主辦單位的來信,真的超級開心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光顧,歡迎大家繼續和我一起優游在希臘的生活點滴與烹飪世界中!!!


有關2009年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入圍初選的介紹,歡迎大家連結到"活動首頁",我的入圍網頁在"此處"喔!! 歡迎點選連結進去參觀喔,也有其他很不錯的入圍部落格也在此處!!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