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1.jpg
點了個韓國烤肉大快朵頤,離開台灣兩年,沒想到再回台灣前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韓式烤肉,真的好幸福喔



  餐廳資訊:
 
店名: 韓式料理 Ristorante Gaya

地址: Via Scarlatti, 3 (Zona Loreto), 20124, Milan
消費: 平均每人大約20-25歐
電話: +39 02 295 311 06
營業時間: 午餐: 12:30~15:00
               晚餐: 19:00~10:30   

交通: 搭乘地鐵1號線(紅色),在Lima站下車,再步行數分鐘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我在米蘭吃韓國料理.雅典比起其他歐洲大城市來說,亞洲料理種類少很多,韓國料理目前我只試過市中心的一家Dosiraki ().愛吃韓國料理辣味口感夫妻二人組,可是很努力的憋了很久,在米蘭街頭閒逛時看到這家餐廳,馬上就衝進去試試看,享受一下韓國料理辣味的感覺.

  這家餐廳真的完全不在我們的行程規劃中.停留在米蘭的最後一晚,我們再次到離飯店不遠處的布宜諾艾利斯大道(Corso Buenos Aires)上閒晃,打算window shopping之後,要到飯店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生魚片,在小巷子穿梭中不小心讓眼尖的我看到韓國字招牌,然後走進小巷中仔細打量這韓國字的店到底是啥時,發現原來是家韓國餐廳,老公跟我馬上大變節說要改吃韓國菜,同行的兩位希臘人也沒啥意見,我們就這樣跑進去吃飯囉!!

  老公跟我都很嗜辣,泡菜辣蘿蔔馬上通通請服務生上桌囉!!韓式烤肉是老公第一次吃,擔心一人吃份量太大,所以我們決定3個人吃一份韓式烤肉,配上3碗白飯,吃的真是超飽.老公還點了冰啤酒,啤酒配上烤肉,人生一大享受.希臘友人自稱自己也很會吃辣,應是點了一鍋辣牛肉湯吃,這個辣度真是驚人,喝一口湯下去馬上一股辣味往腦門衝,連我這愛吃辣的人都有點辣到,當然友人是一邊吃一邊灌開水,很辛苦的把那鍋辣湯終結.雖然非常的辣,但吃完馬上身體暖暖,一路走回飯店的路上可是一點也不冷了!!

Korean-2.jpg
小菜10小盤,一下就配我們啃光光了,老公還一個人吃掉一盤辣泡菜

  當天用餐時,老闆也在餐廳,結帳的時候老闆就很好奇的問問我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還詢問我們用餐愉快嗎?老公和老闆還小聊了一下,老闆還蠻開心我家老公對韓國料理評價很高,還跟在場的諸位男性說,吃泡菜對男生很讚ㄟ!! (有多讚請自己想像吧)

  滿足的吃完韓國料理後的後遺症就是,我家老公瘋狂的愛上泡菜.其實以前在台灣就吃過泡在,只是沒有很瘋狂的想吃,從米蘭回來後就戀戀不忘了.賢妻我大概不得不下海做泡菜,等這陣子挑到漂亮的山東大白菜,在扛幾棵回家試做看看囉,要不買現成的泡菜可是貴得嚇死人.

   用餐的價錢其實還蠻中價位的,米蘭光觀晃到布宜諾艾利斯大道(Corso Buenos Aires)逛街的朋友,到了用餐時間不知要吃甚麼,可以到這家餐廳用餐試試看喔!!


註: 雅典的韓國餐廳介紹,可參考舊文Dosirak-韓日式料理店 (韓国日本の料理)



  餐廳地圖:
 

View Larger Map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