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06.JPG
跟學生一起擠麵包店排隊買pizza,感覺自己又變回學生了



  麵包店資訊:
 
店名: 麵包店  Pane & Vita

地址: 大約在 Via San Vittore 3, 20123, Milan
        
(近Via Glosue Carducci路口)
消費: 平均每人大約 2-4歐
交通: 搭乘地鐵2號線(綠色)到S. Ambrogio站下車,從車站步行約2分鐘

 

  在撰寫達文西博物館遊記時,想起一家位在博物館附近的好吃便宜麵包店Pane & Vita.

  逛完博物館之後,差不多是中午吃飯時間,當天下午我們急著趕火車到北邊的"科摩湖 Lago di Como"遊玩,打算在博物館附近吃個便利午餐就前往車站搭車.這家小小的麵包店,大排長龍的排隊人群馬上吸引到我,在外面吃飯我一向秉持著<<跟人群走,就會有好東西吃>>的原則,馬上跟進人群中,打算買幾塊pizza類食物當午餐.

  果然這家麵包店沒有讓我們失望,一進店裡,就可看到玲瑯滿目的pizza,想得到的口味他們都有,響不到的口味他們也有,明明一大塊pizza就可以裹腹,卻很貪心的想多買幾塊吃.

  除了Pizza以外,這家麵包點還賣各式各樣的甜食點心,面向馬路的櫥窗前那一個個甜點,很難不想吃ㄟ!!!

cats.jpg
櫥窗前的甜點,真是天殺的誘人


  據說不遠處有個IES學校,所以不少學生都會到這買東西吃,生意好得不得了.從麵包店走出來,走到Via San Vittore和Via Glosue Canucci十字路口,附近有個空曠的小地方,大家或站或靠的在這快速解決自己帶的午餐或剛從麵包店買的pizza.

  這天,假裝我還是個學生,站在路邊,頂著有點不太熱的10月米蘭陽光,跟年輕的學生們一起享受戶外午餐.

DSCF9915.jpg 
在十字路口附近的小空地,大家正在享受陽光與午餐


  位在休憩用餐的小空地附近,沿著Via Glosue Canucci上,有家PAM超市,在這也可以買到不少吃的東西做午餐,當天我們在這超市買了壽司組合餐,看起來比雅典AB超市賣的還要豪華好吃,價錢也比雅典便宜很多,帶著壽司與火腿切片,趕緊去追火車,到下個景點觀光野餐去囉!!

DSCF9931.JPG
我的豪華壽司盒餐



  麵包店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