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05.JPG
雙色滾白邊似雛菊的花,感覺典雅大方,考慮添購放置,做為室內觀賞植物


  今年春天很早就報到了,春花早已開的亂七八糟,到了5月1日,還是要依傳統慶祝一下,見面互道聲Καλό Μήνα外,家家戶戶掛上花圈(Stefani, Στεφάνι)迎春天!!

  Kifissia區照慣例,每年5月在Kifissia地鐵站出口正對面Dimitris Zomopoulos公園有花展(ανθοκομηκή έκθεση ΚΗΦΙΣΙΑΣ),今年的展出時間是從4/28~5/16,門票老價錢,每張1.5歐,每天展出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View Larger Map


  上周四趁大家白天上班時間,跟老公去參觀花展,花展才剛開始擺攤,加上又是白天上班時間,參觀人不多,感覺比起往來我們總是在人多時去參觀來的舒服多了,少了人擠人的狀況,多了優閒地享受春天陽光的氣息.

  來雅典觀光或是住在這裡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參觀花展,應景的買些花花草草回家擺飾喔!!

DSCF0785.JPG
今年的入口設計,前後們都差不多是這種剪裁剪單的素雅設計感
挺喜歡今年的迎們感覺



DSCF0792.JPG
印尼大使館也來擺攤,不太知道為什麼要在花展上設攤位
不過擺了幾樣印尼風的裝飾品,感覺挺新鮮的


DSCF0788.JPG

DSCF0800.JPG
DSCF0799.JPG
種植水果似乎是今年的主打題,不少攤位有果莓類的水果植物(中,下),連小番茄(上)都來了


DSCF0793.JPG
繡球花種類繁多,這種花色的繡球花我很喜歡


DSCF0797.JPG
數大就是美,五顏六色的菊花盆栽排排站


DSCF0804.JPG
花太多,不少蜜蜂忙著上工採蜜


DSCF0801.JPG
玫瑰一向是每年花展的主打題,希臘人很愛在花園裏種玫瑰
所以玫瑰絕對不會在這市場失寵的



DSCF0810.JPG
各種不同的花種與顏色,等著買主來挑



舞台,這次參觀太早了,也不是周末時段,沒有傳統舞蹈可欣賞


DSCF0811.JPG
宣導失火後的樹林重建攤位,有不少不同品種的樹木切面


DSCF0814.JPG   
DSCF0813.JPG
除了花展的攤位,公園裡的樹木也忙著開花結果
 
 



註 1: 更多花展的照片在Picasa的"2010 Ανθοκομηκή έκθεση ΚΗΦΙΣΙΑΣ (花展)"
註 2: 五月節的意義與相關資訊,請參考舊文"希臘勞動節/五月節 (Πρωτομαγιά)"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