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21.JPG 
愛心梅子粉加上希臘好吃的番茄,這杯冰涼的番茄汁是我的精力飲品


我很愛番茄的味道
但無法接受外面市售的番茄汁味
總覺得那是一個奇怪恐怖的味道
在台灣小7賣的番茄汁一向是我拒喝的飲品

多年前的家教
有次在學生家喝到阿嫂準備的梅香番茄汁
馬上讓我愛上番茄汁
但就只有這種現打的新鮮番茄汁我才會喝
喝過以後
就像喝過酪梨牛奶
有種讓人無法自拔的上癮

一直欠缺梅子粉
不過做啥料理
需要梅子粉的我都只能放棄
這次朋友千里迢迢的帶了梅粉到歐洲
還阿莎力的寄了一大包給我
這個愛心梅子粉馬上被我列為上賓
賣力的吃賣力的用
就要在年底回台前吃完
老公不愛這款味道
所以整大包的梅粉就我自己獨吞
做夢也會笑了

希臘農業在歐洲算是佼佼者
除了得天獨厚的好天氣以外
土質也很適合種植各類蔬果
雖沒有台灣種類繁多
但在歐洲區算是多產多樣化的農業區了
希臘番茄更是便宜好吃

番茄中的一個重要成分-茄紅素
經研究報導指出
其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
可以清除體內導致衰老和疾病的自由基
同時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
並可減少多種癌症疾病發病率
姑且不論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含豐富維他命的番茄
不經烹煮直接食用
營養好吃健康


做法: 

1. 2顆冰番茄洗淨切塊,放到果汁機中
2. 加入1小匙梅子粉,0.5-1杯冰水,高速攪拌打勻,就可以搞定番茄汁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