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冷颼颼的微風吹來,天邊的夕陽6點就來報到


  10月份的天氣很詭異,一下放晴,一下下雨,同一天可以有兩種極端型的天氣變化.有時中午艷陽高照熱的要死,下午3-4點開始變冷了,一陣冷風吹來,還會打哆嗦.

  夏天的衣服不知該不該收,冬天的衣服穿出門,白天又太厚,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選衣服穿出門,還真是一種學問.洋蔥式的多層穿法也只能做為現在應變的穿衣方式了!!

  去年的10月在米蘭度假,室外4度,那種冷到骨頭裏的感覺,在雅典還沒感受到,白天有太陽時,努力的吸收太陽能,把身體照的暖暖的,甚麼防曬黑班的事情都拋在腦後,只想著多吸收點陽光,下個月可能就沒這種暖暖的溫度了.

  某天涼颼颼的早晨,雨過天晴,看到彩虹,手邊剛好有相機,趕緊拿出來拍!!彩虹又像是幸運符,心情不好時,把相機打開來看,煩悶的感覺馬上煙消雲散.遇到彩虹,應該是很幸運的事吧!!


遇見彩虹


   
秋天難得看到色彩豔麗的花,這種花叫時鐘花



下了一整晚的雨,早上烏雲散去,晨光從厚厚地雲層裏透出



地上還殘留先前下雨的濕地,空氣中還聞的到雨後的濕氣,天空白烏雲的交錯
很喜歡這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山頭上霧氣很重,看不見山頂的清晨



中午時分的天空,艷陽高照,但溫度還是很低.希臘的藍天白雲出現了



即使是藍天白雲,艷陽高照,溫度只有15-19度左右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