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18.JPG
Penteli 山上的積雪,白雪覆蓋,很有聖誕節的fu


  這幾天雅典的天氣變化,就跟電視上的肥皂劇一樣戲劇化,落差大的嚇死人!!

  上周四,大晴天, 中午溫度到20多度上周五,早上到下午,溫差快20度,晚上開始飄小雪上周六,下雪,整個在白茫茫的世界周日,回溫到0-4度,雪不見了,大太陽出現

  今天,雨天,冷得讓人吱吱叫 5-8度.短短幾天,從晴天到下雪到陰天,通通都來過一趟,還有沒有更戲劇性的天氣變化要來一下!!

  周六下雪,住家附近跟Penteli山上拍拍雪景,再到超市採購,回程的路上,不停的下雪,感覺像是大雪要來臨,但晚上,雪停了,一切安靜的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雅典也是會下雪的,只是跟歐洲其他城市比起來,這種景色不常見罷了.難得雪景,就讓大家好好欣賞一下吧!!

DSCF2154.JPG
住家附近的積雪,週六早晨起來,就是這種白雪覆蓋景色


DSCF2164.JPG 
DSCF9393.JPG
花園理植物上的積雪


DSCF9420.JPG  

DSCF9417.JPG
 DSCF9409.JPG
Penteli 山上的積雪,站在這看雪景,真的很有冬天感覺 (也特別的冷) 


DSCF9424.JPG
下山後,發現這區不太有積雪,還意外的發現馬場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