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43.JPG
手做聖誕餅乾,做法簡單,重點是餅乾比市售的不甜,肉桂香氣十足


第一次自己手做剩蛋餅乾
很新奇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那無藝術天分的彩繪能力
實在沒辦法把餅乾畫的很可愛

老公回家看到小餅乾
像小孩子一樣開心
還沒吃午餐就等不及的想嚐嚐聖誕餅乾

把這些小餅乾放在小碟子上
擺在客廳或餐廳
加上剛擺好的聖誕樹
這才讓我真的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食譜來自Carol的聖誕餅乾
我就不在這分享
麵團的部分
照原食譜的做法有點乾
所以我大概又加了半顆蛋進去
裝飾蛋白霜我只用了4種顏色
原色(白色),巧克力色,粉紅色與綠色
粉紅色是用草莓濃縮果汁與紅色色素條配成的
其他顏色條配就是按原食譜來做
有興趣的朋友
也試試看一起手做聖誕餅乾
好玩好吃又不甜膩唷


DSCF9449.JPG 
一大盤的小餅乾,塗來塗去,還挺好玩,可惜繪畫天分不夠,實在沒圖出甚麼可愛圖案


DSCF9444.JPG
沒有塗蛋白霜的小餅乾,烤久些,上點色,拿來當零嘴真不錯


DSCF9446.JPG
 剩下的彩色蛋白霜,拿去烤箱小小烘烤一下,出爐後偽裝成馬卡龍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