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雅典有個婚紗展
感謝我家老爺和山米斯的攝影
可以讓身在台灣的我大飽眼福看到現在希臘流行的婚紗

整體感覺上
希臘婚紗是以較華麗的風格來展現:
上半身衣服上的亮片裝飾
下半身裙襬的大波浪或大褶皺
上半身腰部的半透明顯現腰部曲線
華麗的項鍊及髮飾配件組合
還有我最愛的銀製頭冠
(有看過我的希臘婚禮這部電影,應該會記得新人結婚時,新郎新娘頭上戴的那個花環)

據說希臘的婚紗是很貴的
不管是租的還是買的
價錢都比台灣貴很多
至於希臘的婚紗照呢
哈....不禁要為台灣的攝影業者拍拍手
台灣的婚紗照比較優囉
拍起來美感夠,價錢合理
希臘的感覺就沒台灣來的漂亮了
價錢也比較貴
看來想拍美美的婚紗
還是得回台灣拍

看完照片我只能說
希臘的模特兒很正,很美,身材好
穿啥都好看
但是....這....
穿在我身上應該只有嚇人的狀況
我還是走保守和elegant路線好了
呵呵!!
當然,照片中也是有一兩套較素雅的婚紗是我很喜歡的style


我喜歡的禮服(一)                                                           我喜歡的禮服(二)
      

銀製頭冠                                                                         頭冠及髮飾
     

美麗的模特兒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