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and Lyrics (台灣片名為K歌情人)

描寫一個曾經極紅的過氣歌手 (Hugh Grant)為了再度能在歌壇發光,答應在數天內為知名流行歌手作曲.偏偏他最不擅長譜詞.
Drew Barrymore本是幫朋友到Hugh Grant家為植物修剪澆水,偶然狀況下,Hugh Grant發現Drew Barrymore有極高的天份可以譜詞,
於是兩人開始了他們的音樂創作
整部戲雖然沒有啥大起大落的愛恨故事,但是音樂的部份,把整部電影襯托的很溫馨
尤其是音樂中的歌詞,非常感人

放上MV供大家欣賞
這首是Hugh Grant和Drew Barrymore合唱
歌名叫"Way back into love"



另一首Hugh Grant獨唱"Don't write me off"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歌詞很美喔!!



有機會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部電影ㄛ ^_^
以下是電影介紹



p.s 1: 在官方網站也可以聽到電影音樂喔!!  官方網站: http://musicandlyrics.warnerbros.com/
p.s 2: 我超級喜歡Hugh Grant. 這是第一次聽到他唱歌,雖然歌聲並不像專業歌手一樣的好,但很真誠!! (我好愛他那口英國腔的英文喔....好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