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有的報台,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我親愛的老妹很辛苦的幫洛基撰寫報台

"短腿狗狐狸臉~洛基(0 T 0)"幫忙宣傳一下囉!!
以後我也會登在這裡~~
請洛基迷多多捧場喔!!


最近天氣多變化...
不過夏天真的快來到哩!
我麻麻就把我抓去剃剃毛!涼快一下!

 


結果一回家一照鏡子   發現好心美容師幫我留下我最帥帥的胸毛!!
(不過感覺好像獅子喔...) 


再往後一看...
阿!我的屁屁上    有可愛低小愛心ㄟ!!

 

今天剃完有點累..
QK一下唄........

(做夢中...............腳不自覺抽動一下)




我的補充~~

後續:  
其實照片拍完到現在有3星期了
洛基的毛長的真是夭壽快
短短3星期,身體又附上一層有點小厚的毛
老妹跟好友借了剃刀回來
(上次學妹送我的剃刀竟然嚕不動洛基的毛,怪只怪洛基毛太厚了)
精通剃老鼠毛的我,平均一隻老鼠只要5分鐘以內完成
竟然~~~~~幫洛基剃了兩天 @_____@
(本想一口氣ㄧ天解決掉,結果剃刀剃太久,整隻剃刀超級熱的)
辛苦兩天的結果....
洛基現在又是短短毛的樣子了....
呵呵呵!! (我可是有幫他屁屁剃個小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