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狗狐狸臉~洛基(0 T 0)

大姐姐Christina  在某天逛完 I K E A
看到一隻可愛低  兩齒兔寶寶娃娃   才29元   
送給我當玩具玩喔!

(是當玩具咬吧.....趁沒咬爛前拍一張完整版)


當然有新玩具   超興奮低!!
快!快! 給我給我拉!
大姐姐真討厭..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拜託嘛~~~~ 
(求饒到眼睛都咪起來...........)


當然 要到我的怪怪屋裡慢慢享受
但是....................


可以請麻麻別一直煩我嗎?  
(拍一下嘛!小氣捏!)

肢解中...................

(奇怪~幹麻從尾巴下手阿!? 是因為你沒尾巴嗎???????)

(果然..........尾巴爛掉了...|||)



Q K 一下..............
(竟把兔寶寶隨便丟在裡面.....)

(結果當晚 已經把眼珠吃掉   咬出一個洞 ....)

ps.麻麻寫錯了..|||   他是兔兔不是小狗..呵
由於慘不忍賭  再此不公開照片

後續~~
這隻兔子後來重新被逢好了
偶爾要整洛基時就會故意拿出來晃點他
他看到小兔子真是High到最高點
整隻抓狂的狀態
他真是個殘忍的孩子
支解玩具是他最得意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