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看過幾場演唱會,雖然我不是演唱會的常客,但有名的歌手,像是蔡依林的(托我媽的福)也光顧過.看過台灣演唱會的人一定知道,台灣歌手辦一場演唱會都是斥資上億的經費,舞台效果,歌手的服裝道具,樣樣都要很炫麗,讓人印象深刻,這樣歌迷才會覺得花錢花的値得.希臘的演唱會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加上又是去看我最喜歡的希臘歌手 (Sakis Rouvas),準備好像機,期待的不得了.

  Sakis這次的演唱會,是跟提倡捐血有關,我在台灣好歹也是個熱血青年,有機會就會捐血,在這裡有這樣的活動,希望可以多鼓勵熱血青年捐血.8月希臘各地的火災是個很沉痛的一個月.這次的演唱會也會撥些錢來給大火受難家屬重建家園.(若願意幫助這些可憐的人們,大家可連結到網站上,有捐款熱線喔!!)

  晚上的氣溫很低,但是可以感受到歌迷們的熱情不減.雖說演唱會沒有像台灣有著華麗的舞台,炫麗的道具,更沒有驚人的服裝,但是整個演出還是非常的精采.演唱會的票說是9點開始,其實等到9:40才等到Sakis出場,他一出場我大驚了一下,Sakis上半身是沒穿衣服出來的,後面的舞群小姐帶上一件金色的衣服幫Sakis穿上,整場只能聽到瘋狂的歌迷尖叫.

  Sakis本身就有迷人的笑容跟超級電眼(眼睛真的很會放電喔),也很會扭腰擺臀,舞台前是最便宜的10歐元站票,看的我好羨慕,他們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Sakis,前面10歐元的歌迷,還可以跟Sakis握到手,Sakis還蹲下來讓歌迷摸到他的臉.演唱會的互動也非常好,大家整場下來都好high喔,沒有冷場過,對Sakis的歌大家朗朗上口.

  其實現場的歌迷不是只有女生喔,我還看到不少男性歌迷,瘋狂的站起來唱著Sakis的歌,有時還跟著Sakis的歌跳舞,還有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聽演唱會,媽媽背著女兒跳舞,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呢,看來Sakis不只是小女生的電眼殺手,還是少男及師奶殺手.

  我一向不是瘋狂歌迷,不會發瘋的整場尖叫,但演唱會的氣氛讓我也忍不住想要喊一喊.中間的過程中,Sakis也脫了幾次上衣,我的眼睛忙著看,都忘了要拍照,還好老公很盡責,認真的幫我拍照跟video,也多虧他,大家可以一寶眼福囉!!

p.s 1: Lucia,我可是把精華給你囉,好好收藏video喔! 我也幫你用你叫了幾聲Sakis,還多了一句話 "Sakis, LUCIA LOVES YOU",有認真到吧!! 哈哈!!
p.s 2: Sakis迷的姊妹們,想要看Sakis照片就到相簿看喔!
p.s 3: 相簿中還有Sakis演唱會的video,有興趣的的姊妹歡迎參觀喔
























Sakis和賣力表演的舞群


熱情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