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近了,大家也應該都猜到最近我就是以忙這個為主,喜帖的印製和發送,我們都自己來,有8成的喜帖我們都是自己送,所以整個雅典到處跑就是我最近的工作.老公覺得結婚前我可以多跟親友打打招呼,免得結婚當天我親了超過100多個親友,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親誰,所以先跟大家打個招呼,大家有機會認識我,我也有機會認識大家. 老公的親友很多,其實不只是老公的朋友,還有公婆的朋友,大家都對我非常的友善,特別是長輩,都很疼我,也都很擔心我適不適應這裡的生活,畢竟台灣的生活跟這裡其實差距很大,不過至今我都適應的很好,除了我那破希臘文以外,也沒啥太大的問題,一樣吃的好睡的好.

  平常白天婆婆在家,跟婆婆努力學做希臘菜,抄了很多寶貴的食譜.婆婆真是個萬能的家庭主婦,幾乎家裡所有大小事你只要一問他一定很快就有答案,打掃家物真是一等一的強ㄟ.朋友跟我說這裡的希臘太太都很會打掃家務,這也是個好太太的工作,讓老公可以安心在外工作,回家有個舒服的環境.以前在台灣自己太忙了,也沒認真跟媽媽好好學這些東西,所以到這裡就跟我萬能的婆婆學了一堆妙招,看到自己家裡整理的很乾淨也超級開心的.

  前幾天也和老公還有我的伴娘去挑結婚用的一些東西,在希臘結婚時用的頭冠(Stefana)跟教堂婚禮要用的蠟燭是伴郎伴娘幫忙準備,我的伴郎伴娘是夫妻,所以就由身為太太的伴娘忙中抽空先去市調一下,然後再帶我去店裡挑.我和老公都希望婚禮莊嚴又不奢侈,所以很多東西我們都會先以實際考量為主,價錢都然是不要太誇張的貴,省點錢來佈置新家比較實際.伴娘很辛苦的跟我們跑來跑去,終於在最後一家店(我們正打算要結束當天的詢問價錢工作,還沒看到中意的),發現了價錢合理的一家店還有我很喜歡的Stefana樣式,整個很快速的把訂單都下好,出店面的時候,伴娘和我都一直笑說我們真是瘋狂,一衝進店問完價錢就開始寫訂單付錢. ^_^


假日好天氣,也跟老公除了送喜帖外,到處走走!!
大家請期待我們的希臘婚禮照片喔!!


跟老公去Goody's打牙祭
(Goody's是希臘的速食店,像麥當勞一樣,漢堡比希臘麥當勞大一些)


可愛的Pari(他是老先生喔),解我對小洛機的思念


來家裏做客的懶貓,正在享受午後的陽光


寧靜下午的公園一角,孩子悠閒的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