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jpg
雖然很熱,但泡在海水裡真的解熱不少,泡到我都不想出海水囉!!

  今年酷熱的希臘夏季來了,從上周周末開始,進入一種瘋狂的高溫狀態,沒有冷氣的我,每天都要在家不停的自我催眠:心靜自然涼!!這工夫可真不是隨便練的,從07年夏天到現在,從到處都有低溫冷氣的台灣搬到只有一隻風扇伴夏季的希臘,每年這種時候對我來說如同苦行僧訓練,慢慢對冷氣的依賴度有稍微降低了,不過連著這幾天的高溫也開始把我的耐性磨光,真的到了忍不下去的狀態.

  朋友邀約星期五下午來去雅典西南的海邊Paleo Faliro晃晃,比基尼終於要從衣櫃裡翻出來上場囉,今年夏天的第一泳來囉!!因為沒有坐過雅典的TRAM (雅典的另一種地上電車),朋友特訂讓我們一路坐著TRAM慢慢晃去,真的還蠻慢的,從市中心憲法廣場(Syntagma)晃到海邊花了大約1小時的時間,還好車上有空調,兩人就慢慢的坐車過去,到海邊時近4點,也稍微比較沒那麼曬 (其實還是好熱喔)!!

  我們去的地方是靠海的一家咖啡店,晚上應該是家很美的看海咖啡廳,星期五的下午不少人也來海邊玩耍,找了個大傘把我們的裝備都搞定後,就是趕緊衝到海水冷卻一下高溫,果然海水冰涼解熱,一下水熱氣馬上消去不少.

  前前後後我們大概下水3次,下去泡泡,上來曬曬,再下去泡泡,這樣來回幾次,就是希望可以說少幫自己的膚色加色,不過看來我這白皙的皮膚可能還要多加把勁,要再多去幾次海邊曬曬,才會有加深顏色的效果!!

  泡玩海水,等到我們要離開時,溫度也開始轉涼了,一路坐著公車晃回市中心,到韓國餐廳打打牙祭,路上小走一段路去搭地鐵,真是舒服的不得了.不用在家耗電,泡電腦,熱到抓狂,到海邊泡泡水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今年的海水活動從這一泡開始囉~~~下周末就是回我們鄉下度假屋泡水去啦!!!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