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cats.jpg  
我家的小三貓成員: 小灰(左), 小黑(中), 小橘(右)


  好久沒PO文了,根本就快變成月刊(一個月一篇),我承認我很懶,拍了很多照片,都沒好好整理寫文章,就是不停的存到筆電的硬碟裏,有時這種壞習慣很糟糕,久了,再回去看照片,淡去的記憶,怎麼想都不太記得當時是在什麼狀況下拍照的,寫下來真的是比較容易加深記憶,還有個資料可以查詢.

  這陣子幫我們家三隻小小貓拍了很多照片,挑幾張我自己蠻喜歡的照片放上來,跟各位朋友分享.小小貓的中文名字是我自己依顏色取的,主要是叫的順口就好,但他們其實除了中文名字以外,還有各種不同的希臘文名字,家裏的每個人都有稱呼他們的個別方法,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名字錯亂感,但至少我以中文叫他們時,都挺有反應的.



  小灰, 公, 4~5個月大, 最好動, 喜歡爬樹,抓小鳥與小昆蟲
 IMG_9946.JPG
IMG_9938.JPG
IMG_9710.JPG 

IMG_0405-0012.JPG  

前陣子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蜘蛛貓的影片,發現我家也有一隻蜘蛛貓,很會爬牆唷



  小黑, 母, 4~5個月大, 膽子最小, 不喜歡跟人親近玩耍, 不愛玩爬樹遊戲
 IMG_9958.JPG
IMG_0245.JPG
IMG_0251.JPG
貓急跳牆!!! 為了要我開門賞食物吃,跳到沒有把守的鑰匙口上,直直掛在那好幾分鐘




  小橘, 公, 4~5個月大, 喜歡撒嬌, 喜歡跟小灰玩打架遊戲
IMG_0283.JPG
 

IMG_9706.JPG
 IMG_9686.JPG 
IMG_0104.JPG IMG_0117.JPG   
雖然沒有像家貓一樣,滑嫩的小肉蹼,但我還是最愛這個粗粗的貓腳腳!!  



文章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 意轉載刊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希臘媳婦勇闖歐洲 by Xristina Che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hsuenchin.pixnet.net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http://hsuench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