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plio在希臘西邊的Peloponnese島上,這個地方靠近海邊.我和老公第一次出遊就是到這裡,這裡的風景很美,美的我一直很想再重遊一次.這次的蜜月因為時間不是很長,加上我的簽證暫時還沒下來,所以最好是呆在希臘境內旅遊,趁著這個機會我和老公提到我們再去Nafplio玩,離雅典距離不是很遠,老公不用開車開的很辛苦,二來,現在不是旅遊旺季,應該可以放鬆心情好好度假.

  老公的朋友在Assini開旅館(靠近Tolo)(Ingird Bungalows),離Nafplion不是很遠,開車大約15-20分鐘,在我們度蜜月的前5天,我和老公帶著媽媽跟同學來這裡晃一晃時,也問過朋友他們的住房狀況,很幸運的我們還有房間可以住,所以我們就先跟朋友預定了3天晚上的房間.


(Nafplio在Peloponnese的左半邊中間,Tolo也算是一個有名的觀光景點,很多德國人喜歡去那度假)

  老公的朋友Ingrid是個很特別的朋友,他來自德國,待在英國一小段時間,所以他的英文非常的好,嫁到希臘來,所以現在希臘文也是聒聒叫,他在希臘定居下來,開了家旅館,記得第一次去Nafplio玩時,我就是住在他的旅館,他和先生熱情的招待我一直都還記得,當然還有他們家的狗狗Foxy. 這次我們再遊此地,我最開心的是我可以看看他們,還有老Foxy及兩隻挺可愛的狗,守衛家園的Tasoula跟我老記不得名字的溫柔的大型挪威那犬.朋友的旅館是小木屋式的,裡面附有廚房,夏天時很多全家來度假的遊客喜歡來這住上個好多天,可以到附近的超市買菜回來煮喔!!房間內也有冷暖氣,這次去度假晚上溫度其實算是冷的,所以暖氣可以打開來用.這次的度假雖然不是旺季,但是旅館內依舊生意欣榮,好多德國人,大家都會些英文,晚上大家聚在bar聊天,吃東西很有趣,加上Ingrid的媽媽從德國來度假,老太太剛好在學英文,所以我就用英文跟老太太聊天,聊聊世界各國的風土民情.熱情的Ingrid還會幫大家準備早餐喔,辛苦他那幾天幫我跑到Tolo買好吃又熱騰騰的蘋果派.


飯店房間外的黃昏


Foxy, Tasoula跟挪威那犬 (我最愛Tasoula,他超級精明的)

  Nafplio因為靠海,也有很多大船會停靠,黃昏時到那看看船隻海景是個不錯的選擇!!那邊還有個有名的城堡(Palamidi Fortress),在港口邊你還可以看到海上有個小城堡Bourtzi,據說是監獄.在Nafplio其實也是可以找到很多旅館,所以想去那度假的朋友,可以找那邊的旅館住喔,旅館的樣式很多是家庭式的一整棟,通常都有洗衣機,廚房,對自助旅行的遊客來說是很方便的.另外,其實也是有Bus從雅典到這裡,所以不用擔心交通上是否真的很不方便.





很美的Nafplio

  晚上的Nafplio有很多美時可以吃,有很多不錯的餐館在那,價錢平均每人約10歐元以上,我和老公試了一家朋友介紹的餐廳,他們的蘑菇醬配牛肉片真是讚的不行.老公另外有幾個朋友住那,晚上跟老公的朋友在靠海邊的咖啡廳喝咖啡,欣賞夜景真是不錯.(希臘人吃飯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們晚上6-7點是在喝咖啡,不是吃晚餐,呵呵!!)晚上的Palamidi城堡別有一番風味,城堡的周圍點上黃色的燈,到這一遊想要拍夜景,千萬要記得帶角架喔,夜景超級棒的.


咱們的Nafplio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